β胡蘿蔔母乳皂

 

想要來做一款胡蘿蔔顏色搭配的皂,所以選用了有機紫花苜蓿粉來搭β胡蘿蔔素.

厚厚~在等待時..我都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來脫模看看,結果啊~β胡蘿蔔素的黃好美喔~

 

耐心的等候..是值得的~~~

 

IMGP1676.JPG IMGP1674.JPG IMGP1673.JPG

  

 

成份: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米糠油、澳洲胡桃油、杏桃核仁油

添加粉:有機紫花苜蓿粉、β胡蘿蔔素、全母乳

香氣:向日葵、野百合

熟成日:3月29日

 

 

有機紫花苜蓿粉:含豐富營養素.可促進循環.加速代謝.減緩風濕關節疼痛.並加速身體水分排除.消除水腫.能改善暗沉肌膚.對於斑點及痘痘也都有極佳口碑哦!

 

 

杏核桃仁油:富含成份 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C、礦物質及豐富的纖維質。其含有較多的單一不飽和酸,也含有一稗叫亞麻仁油酸的成份,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,提供細胞所需的精華與高度的維他命A前身物質。其常用於改善動脈硬化和抗關節風濕

症。對皮膚而言是很珍貴的臉部按摩油,尤其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肌膚。膚色蠟黃或是臉部有脫皮現象的人相當適合,對於虛弱的皮膚也很有助益,可幫助舒緩緊繃的身體、 早熟的皮膚、敏感、發炎、乾燥等均有幫助。

 

澳洲胡桃油: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稍貴而且很難買的到手。最大的特色是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,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